生肖属兔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兔者的逐月事业运程

1. 一月的事业运程

一月份,属兔人事业运十分畅旺,在农历年初大展鸿图,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期间,要*先确定一年的发展目标,然后按部就班地去推行,否则便有如失去方向的船,难以达到目的。该月财星高照,财源广进,但横财应适可而止。虽然健康颇佳,但是仍然需要慎防水险。

2. 二月的事业运程

二月份,属兔人事业运势崎岖,必须步步为营才可度过难关。人事关系复杂,小心提防别人的圈套。工作方面,要努力改善与同事的关系。

3.三月的事业运程

三月份,属兔人事业运大有起色,工作上的困阻逐渐消退,正是大展鸿图的良好时

机。在这期间,要主动与客户多联络,与同行多沟通,切勿令自己孤立。

4.四月的事业运程

四月份,属兔人事业运畅旺,可做多元化投资,但要注意适可而止。工作进展顺利,生意额大增,但必须要多注意品质控制,以免招来顾客不满。

5.五月的事业运程

五月份,属兔人事业运反复向下,必须警惕戒备,以免阴沟里翻船。虽然,工作上开始出现危机和诸多困阻,但千万不可退缩,否则便会一败涂地。

6.六月的事业运程

六月份,属兔人事业运不佳。工作上出现诸多阻滞,而且很可能有人会乘虚而入,落井下石,令形势如雪上加霜。所以属兔人在这个月里可能不会有惊人的变化。虽然他能抓住小机会,但若想获得大机会,就必须具备他所欠缺的孤注一掷的精神。

7.七月的事业运程

七月份,属兔人事业运畅旺,阴霾一扫而空,工作上的人事纷争逐渐消退,事业重新走上正轨。在这个月里,从事服务行业、小学教员工作的属兔人会取得可喜的成绩。

8.八月的事业运程

八月份,属兔人事业运似是而非,处世宜慎重小心,不要草率行事,必须步步为营,以免堕入圈套而一败涂地。在工作及业务方面要慧眼识人,千万不可只看人或事的表面,否则便失之高厘而谬以千里。

9.九月的事业运程

九月份,属兔人事业运欠佳,晦气重重,常会坐失良机,且因过于害怕破坏平稳的生活,常会抑制自己的冒险精神。因此,掌握机会的关键就是勇敢果决地迈开大步往前走,对自己有信心,下决心接受任何的考验与挑战。

10.十月的事业运程

十月份,属兔人因有福星高照,所以事业运顺畅,很多耽搁已久的工作项目该月可水

到渠成。属兔人宜以工作为重,先公后私,切勿因私害公而误大事,切勿意气用事。

11.十一月的事业运程

十一月份,属兔人事业平平,工作业绩也无明显表现,并且有很多不如意事接踵而来。要想改变这种状态,属兔人不妨在这个月里自娱自乐,为自己的人生添加一点戏剧色

12.十二月的事业运程

十二月份,属兔人事业进展出现转机,主要的困阻将迎刃而解,转危为安。工作得心应手,将可脱颖而出。由于坚持严谨的工作计划,他的业绩初见成效,如果能再接再厉,将会取得可人的事业。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