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人妻让男人累觉不爱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絮叨

男人都有其*立的一面,害怕女人说三道四。现实中,很多女人对男人的表现总是说个没完没了,弄的男人很烦。有时女人还很较真,非要把一个问题辨出个结果来,男人为此无限痛苦。男人面对女人的絮叨一般采取回避或者不应答的态度,但是男人有时也会发*,甚至动手打人。更有甚者,男人会选择出轨。

2、总是在男人面前说自己如何辛苦?

老妈子女人为了显示自己的存在,总是在男人面前说自己怎么辛苦。好像这个家都是她一个人在承担所有责任。

这样的表达不仅起不到作用,相反引起男人的反感。家庭生活需要男人和女人一起负责,不可能由女人一人承担所有责任。

男人其实为了这个家已经付出很多。有个朋友很能挣*,一次出差回来确实太累了,吃了饭就躺在床上休息,他老婆就说“吃了就睡,什么事情都不干。”我的朋友说“我挣了那么多*,你还要我怎么样?”他的女人却说“你除了挣*,还能干什么?”弄的朋友只能不语,摇头叹气。

3、管的太宽、太严

男人有时喜欢天马行空,有时也喜欢和朋友聚聚吹吹牛。婚前男人一般会隐藏自己的个性,表现得比较顺从,但这不是男人的本性。

女人在婚前对男人也不便管的太宽,所以男女之间的矛盾不是很多。婚后,女人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对男人的要求比以前提高。诸如要求男人晚上几点回来;不断询问晚上和谁在一起等等。

有时男人回来晚了,女人怒目相视,甚至关门不让男人回家等等。这些都是男人接受不了的。

女人要明白一个道理,和男人结婚不是为了拴住男人,而是要合理地约束男人。如果管的太严太宽,不但起不到效果,可能将夫妻关系搞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