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有“痣”最招小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嘴角有痣

如果嘴角有痣,那么可以说是聚财的表现,但是这样的痣也是属于容易招小人羡慕的痣,往往会有许多的小人与自身靠近乎,其实这并不是不好的运势,这样会让脸上带有此痣的人更懂得珍惜与提防。

2、唇上有痣

此痣属于烂桃花与小人运势结合的痣,往往会因为自己的烂桃花的运势而招很多的小人到来,这些小人运势都往往在自己不知不觉中就存在很久了,所以破财会比较严重。

3、眉中有痣

如果一个人面相的眉毛中间有痣,而且确不怎么明显,那么这样的痣也是属于婚姻中小人痣,此痣在事业之中到不会受小人运势影响太过严重,但是小人挑拨婚姻的运势确**的旺盛,对婚姻非常不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