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忠的秘密竟藏在下巴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在进步,人们对于自己的面向越来越重视,很多人会通过整容等来使得自己更加好看,殊不知这些是不对的,会对人体造成一定额个伤害。下卖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关于男人的下巴竟然决定着女人的命运的事情。>>>从这竟能看出女人的贞操观

美国研究发现,下巴宽大的女性容易红杏出墙,男性多半会敬谢不敏。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4所大学请一群年轻女性写下自己的性经验及性幻想。

结果发现,性经验丰富,性幻想精彩的妇女多半下巴大。>>>女人这9种姿势*性感迷人

研究人员拿这群妇女的照片拿给一群男性看,请男性找出愿意结为伴侣的对象。

结果是,下巴突出的女性*不受欢迎。

研究人员解释,一般认为,下巴大的脸看起来比较阳刚,比较不讨男人喜欢。

不过,就科学上来讲,下巴大表示男性荷尔蒙多。女人体内男性荷尔蒙多则**比较强。

男人怕戴绿帽子,所以,看到下巴大的女性多半会躲得远远的。

女人拥有了一个好下巴,能够起到旺夫的作用。

而且还预示着一个人的晚年运势,子女孝顺,晚年手否享福,以及晚年是否事业有成。

那么男人的下巴又都有着哪些说法呢?下面我们就根据男人下巴面相图解,来解析一个男人一生的命运吧。

1、下巴圆凸的男人

拥有这样下巴的男人,具有**统御的能力,虽然做事情的时候,常常带些自我优越感。

但为人仍然赋予人情味,意志力强,做事情的时候一般都是敬职敬责,也非常的具有**精神。

这一类人,一生会比较的平稳,不会有太多的大起大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