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遇到这三个男人 你会选择谁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回来时,你会怎么做?

给第1个人,买很多礼物,和他一起出去吃饭,一起玩,看到他开心,连天空的颜色也变得多彩。

给第2个人,一个拥抱,和他在家吃他为你做的饭,一起洗碗,会让他陪你看电视,为有他陪伴而庆幸。

给第3个人,一个温馨的微笑,说:hi,我回来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我们失去他的时候,你会怎么样?

失去第1个人,我们会觉得生活失去了色彩,混沉沉的过着,然后在某个地方再遇到新的色彩,开始新的生活。

失去第2个人,我们会觉得失去了依靠,没有了关爱,然后吃过很多补品,**原来的样子。

失去第3个人,开始没有感觉,可会在**里,发现围绕在自己身边的爱没有了,永远无法弥补。

现在你知道了吗?

第1种感情,

是朋友,短暂而美好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