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肖兔女的属相配对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兔年生的女性冷静、善良、温柔、纯洁,就象一朵一尘不染的莲花,而她的恋爱方式是如果不爱的话,就永远不爱,她的感情就象风,永远不为不爱的人驻足,除非你肯定她。任何人都不能束缚她,如果有人如此做,她就会逃得远远的。因此,属兔的女人*好与一个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你内心不安感的人结婚,婚后不宜仅仅满足于做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应积极运用你的天赋能力,学习各种知识或从事足以充实你的工作。

属兔女和属牛男:只要兔能忍耐并迁就丈夫,生活在一起还是可以的。

属兔女与属虎男:或许会有不愉快,但双方能够互相理解,而兔又知道如何体贴丈夫,因而婚姻还是比较幸福的。

属兔女与属兔男:只要双方思想成熟,这倒是比较幸福的一对。

属兔女与属龙男:美满的婚姻,兔的手段精明,又有很强的社交能力,这就对丈夫事业的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

属兔女与属蛇男:可以结合,如果兔能用柔情来约束蛇,效果会更好。

属兔女与属马男:幸福的婚姻,兔会把家庭弄得温暖而融洽,这令马非常开心。

属兔女与属羊男:可以在一起,但羊更看重兔的**。

属兔女与属猴男:兔如果能悉心的管束猴,他们会有个温馨的小家庭的。

属兔女与属鸡男:难以享受爱情的一对,两个人的个性几乎是水*不容,家庭中将会冲突不断。

属兔女与属狗男:可以幸福的相处,兔能给狗一个平静,和睦的家。

属兔女与属猪男:一切都会幸福美满,但猪应尽量不要在外面寻花问柳,而兔也要容忍猪那些缺点。

属兔女的*佳婚配

一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二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龙年男性。

三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猪年男性。

四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牛年男性。

五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鸡年男性。

六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鸡年男性。

七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鼠年男性。

八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鼠年男性。

九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十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十一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十二生肖 )

十二月生属兔的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