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丈夫对着手机流泪 妻子看后一夜未眠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儿子打开房门,母亲一见儿子回来,二话不说便把饭菜往嘴里送。儿子过去试了一口,马上吐出来, 转身对老婆说:“我不是说过了吗,妈有病不能吃太咸!”

"那好!妈是你的,以后由你来煮!”媳妇怒气冲冲地回房。

儿子无奈地轻叹一声,然后对母亲说:“妈,别吃了,我去煮个面给你吃”

“仔,你是不是有话想跟妈说,是就说好了,别憋在心里!”

“妈,公司下个月升我职,我会很忙,至于老婆,她说很想出来工作,所以……”

母亲马上意识到儿子的意思:“仔,不要送妈去老人院。”声音似乎在哀求。

儿子沉默片刻,他是在寻找更好的理由。 “妈,其实老人院并没有甚么不好?知道老婆一但工作,一定没有时间好好服侍。老人院有吃有住有人服侍照顾, 不是比在家里好得多吗?”

“可是,阿财叔他……”

洗了澡,草草吃了一碗方便面,儿子便到书房去。他茫然地伫立于窗前,有些犹豫不决。

“你妈都这么老了,好命的话可以活多几年,为何不趁这几年好好孝顺她呢?树欲静而风不息,子欲养而亲不在啊!”亲戚总是这样劝他。

儿子不敢再想下去,深怕自己真的会改变初衷。

傍晚,太阳收敛起灼热的金光,躲在山后憩息。一间建在郊外山岗的一座贵族老人院。

是的,*用得越多,儿子才心安理得。当儿子领着母亲步入大厅时,崭新的电视机,42英寸的荧幕正播放着一部喜剧,但观众一点笑声也没有。几个衣着一样,发型一样的老妪歪歪斜斜地坐在发沙上,神情呆滞而落寞。有个老人在自言自语,有个正缓缓弯下腰,想去捡掉在地上的一块饼干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