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对32岁夫妻离婚后的聊天记录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个孩子出生后,他经常早出晚归,说是为了生意交际应酬。

妻子体谅男人在外工作的辛劳,并无怨言。

第二个孩子出生了,他更是经常晚归,甚至在外过夜。

妻子希望他能多一些时间陪她陪孩子,而他总是以事业为借口,依然我行我素。

婆婆是个保守具有古老思想的女人,婆婆总认为儿子的种种,皆是妻子做的不好的缘故,于是对妻子的态度非常冷淡。

结婚八年,妻子终于对他下达*后通牒。妻子对他说:“结婚八年了,你为这个家付出了什么?

为我做了什么?”他醉醺醺的说:“我每天辛苦**给你们,为了生活打拼,这些还不够吗?”

妻子说:“你认为这样就够了吗?一个女人要的就只是这样吗?”他不满的表示:“不然你还要什么?

让你不愁吃穿,生活**,天天待在家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几个女人比你过的好?”

妻子痛心的说:“结婚这些年来,你根本看不到我的付出,看不到我的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