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最容易把男人搞垮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哪五类女人容易把男人搞垮

一、极度黏人占据男人交友时间

男人在刚追求女人时,会腾出很多时间陪同在女人身边,男人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尽快的将女人搞到手,但是,爱情**不是男人生活的**。

为此,男人把女人追到手后的‘冷却’才是男人正常生活的体现。

然而,有些许女人非要坚守热恋时两人整天黏在一起状态,为此,上演了对男人过度紧贴的姿态,在此状态下,男人会认为自由被束缚,因为就男人而言,不可能为爱情失去亲情和友情。

所以,女人永远别试图把男人拴在裤腰带上,对于男人的正常交友或者在父母面前尽孝心等事情更不应该处处干涉,更不应该为这事和男人频怄气,否则,男人会选择撤离。

二、频提分手从来都不主动认错

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的家庭长大且因为男女本身不同,导致男女在交往过程中对一些事物的看**存在偏差,为此,我们把热恋过后的那段时期又称为磨合期,在期过程中,其实双方都会对自己所谓的自由散漫收敛些许。

又由于谁也不是谁的影子,从而会产生思想上的分歧,于是争吵就显得不可规避。在这种情况下,有些女人会觉得受了委屈,甚至觉得男人对自己关心太少,从而,只要自己内心不爽,就以分手作要挟。当提分手的次数多了,男人或麻木,或寒心。

此种剧情上演的多了,原本想娶你的男人会不自觉的产生动摇,从而将你规划到婚姻备胎的领域。

三、宅女一枚并要求男人也宅家

活着和爱情是人这一辈子*看重的两样东西,但是,为了所谓的自由,两者都可以抛弃。

曾经有这样一对恋人,他们的人品都很好,在他们相爱期间也没有第三者插入,但是,他们*终还是分手了。

追述其原因,是因为女方宅女一枚,而男人则喜欢平日里和朋友们一起玩。

在他们相恋*初,男人每次和朋友玩的时候都会极力说服女友随从,但是,每次和朋友们在一起总会闹出些许矛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