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求婚成功的秘诀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B型易羞怯的心理倾向, 故B型的求爱常常晦涩不明、曲折迂回。 对于求爱的对象, 有些B型不直接以通常的求爱形式来表达, 而故意以较为随意的言词和对方交谈等方式来表示与对方的亲近, 当对方尚未觉察时还可能以偶而失言等方法来表明自己的心迹。 而B行对对方深深迷恋时, 还可能会感情失控而不顾时机、 不讲步骤, 突然向对方表明爱慕之心。

由于B型的求婚方式也带有我行我素的性质, 因此与其他血型相比, B型的失败可能性也许更高一些哦。由于B型的求婚方式不是直率的, 故被追求的一方如对其有意, 不妨在觉察到B型的爱慕之心后直率地表明自己的感情为宜。 要不也可自自然然地说明自己的想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