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撞邪的五大职业 你知道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不断新起了很多职业。殊不知有些职业是很容易冲鬼撞邪的,关于人们总是常说的撞邪了,到底是怎样一回事,相信也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吧。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职业*容易撞邪,撞邪又会有什么样的明显特征呢?

很多人都撞过邪,撞邪的经历也各不相同。撞邪除了跟各人的命理、时运有关以外,与行业的性质也有很大关系。

三百六十行中,有些行业特别容易撞邪。这些行业的工作者,需要谨遵行业守则,否则,很容易发生撞邪的事情。

一、120救护车医护人员

此类医护人员经常不分昼夜的奔走在救死扶伤的意外事故现场,其中,交通意外占很大比例。

遇见交通意外时,事故现场通常是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在交通事故遇难者刚刚断气时,医护人员不可长时间凝视对方的眼睛。

因为人的瞳孔具有反射与刻录的功能,人在离别尘世的*后一刻,往往会用双眼刻录所看见的人和事。

谓此,此类行为十分的不吉利,很容易撞邪。

二、入殓师

入殓师又称葬仪师,是专门为死去的人化妆整仪、纳入棺中的职业。

此类行业属于特殊行业,在执行工作时就有着许多的行业忌讳。

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工作时,*好少说话多做事,尤其不能喊他人的名字。

因为人死后,四肢及五官等身体机能都会慢慢停止工作,而听觉是*后停顿的。

万一死者有心愿未了,有可能会记下听到的名字,要求那人替他完成心愿。

所以为免受到灵体滋扰,入殓师在工作时,还是少说话多做事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