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情形下女人要勒紧裤腰带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 空间男大打感情牌,强烈要求见面

网络空间里经常潜伏着一大批**特别旺盛的情感老手,他们给女人的**印象,往往是感情丰富,会关心人,会体贴人,习惯于女人的倾诉,并适时地为你抱打不平,以表现自己如何如何的大度和宽容,或者举一反三以证明自己是百里挑一的好男人。

空间男俘获女人的套路一般分三步走:**步,先通过饱含关切、善解人意、深情的文字,或者炫富,或者炫目(帅哥型),以博取女人的好感;第二步,要求看一看女人的长相或者闺房照,或者要求视频。

以确定女人是不是他篮子里的菜,如果不是,他会立刻人间蒸发;第三步,如果确定女人是自己篮子里的菜,空间男会随即展开强大的心理和情感攻势,让女人产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幻觉。

一旦女人放松警惕,空间男会趁热打铁,强烈要求见面。而见面的**目的,就是开房,上床。

二、男上司百般示好,过度关心

男上司对一个女下属有好感,分两种类型。一种是,女下属很聪明,很能干,工作表现很**;另外一种是,女下属很漂亮,很性感,能诱发他下半身的欲望。

对于前者,女人大可放一万个心,男上司只是欣赏你的能力,不会别有所图;对于后者,女人就要多个心眼,男上司对你百般示好,过度关心,无非就是想凭借手中的权力,威逼利诱你上他的床。

男上司诱捕女下属的套路其实并不新鲜,一般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纯物质利益上的引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让女人多吃多占;一种就是生活上的过度关心。

比如经常带着你出去应酬、出去玩,有事没事会约你出来吃饭、喝咖啡,经常留下你一个人加班到很晚并专车接送。

芝麻大的一点小事会让你在他的办公室逗留半天,在你偶有身体不适,或者情绪不佳的时候,男上司会百般呵护,给你出乎意料的关心和抚慰,经常打电话发短信**,关心你的衣食冷暖,等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