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男子婚后的样子—不受家庭约束,体谅妻子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经济方面主要决定于开始对其引导的效果。有人**交给妻子管理,有人则愿意进行干预。对收支预算非常认真。

在处理人与人的关系方面不太积极,特别是红白喜事等应酬多交由妻子去做。

愿意把自己工作上的事讲给妻子听。

生活作风方面一般不出大问题,但是容易出小问题。经不起女子的诱惑。

对妻子的行为、情绪和感情反应迟钝。但是经过交谈,能够充分理解妻子的立场和想法,能够体谅妻子的交际活动。

家务方面,有的人漠不关心,一点儿不干;有的人则忙忙碌碌,喜欢提出建议,愿意动手帮厨。

不愿过问家庭管理方面的事。除私人经营的小企业、小商店外,**工作人员回到家里一般都回避谈这方面的事情。 (血型与性格 )

饮食方面讲究味道,经常下饭馆。对合口味的饭菜大加赞赏,使妻子很受鼓舞,干得更加起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