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一定会隐瞒的秘密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让他知道,也许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如同没有穿了新装的皇帝——心里虚得慌。

哪怕几百一千的私房*,女人都会偷着乐——那是,成功的喜悦。

一、贴娘家

对自己的婆婆,就怎么都不如对自己妈妈好。婆婆对她女儿,就怎么都比对媳妇好。不难想象,女儿是她怀胎十月、辛苦生下来的。

媳妇和她没有血缘关系,还要和她分享同一个男人——她儿子,你丈夫。

贴娘家,这是不成文的规矩。也是大家,心照不宣的潜规则。潜你的去,偷偷的就好。

二、婚前史

不管你之前有多少个男朋友,之后你只能有老公这个男人。即便再大方的男人,也不能愉快分享你的情感历程。

你只管一心一意好好爱他,以前的张三李四都没有缘分。山水有相逢,点头微笑之后赶紧转身离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