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些东西合影或会招来横祸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不要在夜间对着镜子中的你或他人拍照,镜子属阴性,容易招阴。往往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看到不想看的东西。

2、谨慎与过世的家人墓地合影。清明节时不少人去扫墓,一些人与自己亲人的墓碑合影,岂不知,一些镜头包含了他人墓地,结果当然不妙。

3、3人合照有讲究。过去画师会**把3个人画进图内。据说中间的合照者会受到左右两旁的朋友排挤。

因此要谨慎三人合照,不过,提醒朋友们一家三口无碍。

4、千万不能在塔的正下方拍照。塔的正下方就是被压住制住的感觉,因为塔是用来镇妖的。这一点认为很多朋友会“犯规”。

5、怀孕后不能在阴气很重的地方照相,比如医院、坟场或殡仪馆、屠宰场、少人居住空屋、僻静的屋苑等。

不仅对大人不好、对胎儿更不好。提醒即使拍照自己的大肚皮也不能随意。

6、谨慎拍摄睡觉时的人,拍不好容易拍出问题来,因为位理学认为会把他们的灵魂摄入镜头之内。

这一点往往婴儿的父母会“犯规”,提醒你要谨慎哦。

7、电梯内的天花板不要拍照,位理学认为死后的灵魂喜欢站在电梯顶上游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