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是谁不喜少女却独爱别人的老婆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男儿本色,男人都是视觉性的动物,都喜欢欣赏美的事物,世上谁都喜欢美艳动人的少女,可偏偏史上就出了个不惜少女,*爱**的人。这到底是哪位名人呢?为什么男人总是喜欢别人的老婆,对自己的老婆总有不满意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曹操在历史上,不仅是杰出的**家,军事家,而且也是很有才华的诗人。他给人们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他为人较阴险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一句宁可我负**人,休要**人负我,更是鉴定了他的奸雄形象。

在近代,对于曹操这个历史人物有着较大的争议,各界看法不一。有把他说的一文不值的,也有对他拍手称赞的。

但不管怎么样他*到的用人之术,以及**才华还是比较受认可的。

纵观历史,许多**人物除了他们非凡的胆识与能力,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些与常人不一样的嗜好。

而曹操*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的特殊嗜好,他是一个十足的“**控”。而且已经到了近乎变态的地步,也正因他对这一嗜好的无法自拔,让他吃了不少亏,甚至险些丧命。

据记载曹操至少有12个妻妾,而其中有10个都是有妇之夫。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曹操每次攻下一个地方,除了接管城池,便是接管**了。而且喜爱**,也不是曹操的专列,曹家几代人皆是如此。

在一次曹操攻破邺城后,就立即下令把甄氏带来。手下却回答道:“您儿子曹丕早就去了。”曹操怒道:“老子就是为了她才攻打邺城!”话里话外,是说曹操先看上了甄氏,没想到被儿子先*走了。

当时甄氏的年纪已经二十二、三岁,而曹丕只有十七岁,比甄氏小了五、六岁,这有点像懵懂少年对成熟少妇的姐弟恋。

后来曹操的儿子曹植也看上了甄氏,但曹操却把甄氏赐给了哥哥曹丕,这让曹植很伤感,他一直暗恋着这位比他大十多岁的嫂子。

曹植曾经为甄氏写过《洛神赋》,而中国艺术史上的重量级人物顾恺之,则又添油加醋画了一幅同样著名的《洛神赋图》。

于是,在文人那里,甄氏成了美丽忠贞、哀婉清纯的女神。

曹操因酷爱**这一嗜好也是付出了沉重代价的,在一次讨伐张绣时,张绣不敌曹操,故而投降于他。

后来曹操却看上张绣叔叔遗孀,强行占为己有。这可让张绣面子挂不住了,于是在夜间偷袭了曹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