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关键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空间思维(或称发散思维)

【关键词123:纯粹、天真、博爱】

B型天性善良,具有*纯粹的同情心。不因为自身利益与自我归属而判断是非,纯粹发自内心的善意,具有真正的大平等意识。缺乏防人之心,易上当受骗。“天真并快乐着”*适合来形容B的本质。经过历练B也会变得世故,但内心的童真却会保留。


【关键词456:乐观、冲动、执拗】

B型遇到困难会自我调节,从悲伤苦闷中解脱出来。B型情感丰富,因此也具有*强烈的情绪化,容易意气用事(这个主要指B男)。B型有完整的自我空间,沉浸其中的B往往听不进外界声音,让人觉得其太过自我、“油盐不进”。

【关键词789:紧张、执着、**】

B型容易草木皆兵,过分担心一些事情,内心处于躁动不安的状态。B型有百折不挠的意志,想要做的事谁也阻挡不了,废寝忘食、孜孜不倦。B型胸襟广阔,意志坚定,擅长运筹帷幄,是成为**的**潜质。只要能磨练自己的心性,克制情绪化,B就可以成为伟大**。 (血型与性格 )

斯大林、毛主席均是B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