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B型无奈的流感斗士

为什么每次流感,中招的总是我!别人喜气洋洋地踏青游玩,*剩自己被迫抱恙宅在家里,各种传染疾病是常相聚的好朋友,都快成药品代言人了吧!虽然B型血很执着,但是不是钻错牛角尖了啊?B型血是地球上第三个出现的血型,不算落后,但这些时间还不足以让B型血人千锤百炼、百毒不侵。他们抗压性强、活力四射,可对于病毒却是抵抗力*低的血型,其中招惹*多的就是流行性感冒。相同条件下,B型血人的流感发病率明显高于其他血型,且受到的伤害更大!面对来势汹汹的流感,他们防御力低下,唯有大叹气表示无奈。


关键词:洗刷刷 (血型与性格 )

天气忽冷忽热,流感病毒总是蠢蠢欲动。奥地利的一项研究发现,多多洗桑拿,患流感几率立降一半!体质靠不住,总能后天勤奋来填补。除勤洗手外,回家后记得用清水清洗眼睛和鼻孔,把病毒冲进下水道。牙刷*多用3个月,毛巾每隔3-4天就要清洗,*好再来个高温消毒。出门在外要向洁癖孩子们看齐,随身携带消毒纸巾,想擦哪里擦哪里。不仅自己用着好,关键时刻还能拿出来扮个体贴,**救美、江湖救急,真是一举多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