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代表人物血型分析—B型血的史湘云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人,活泼快乐,尽管有些拘泥于局部的细节,但气度非常豪迈。有时给人一种大而讹之的印象。B型血人心直口快,*擅长语言表达,往往侃侃而谈,滔滔不绝。这是一个活脱的史湘云嘛!湘云胸无城府,坦率纯真,时常要跳出来打抱不平。她割肉啖膻,醉眠花丛,疏狂豪放。湘云经常大说大笑,高谈阔论,比如与她对丫头翠缕那一段有关“阴阳”的宏论!书上更是赞颂道:生来英豪阔大宽宏量。B型血人,对很多东西不挑剔,湘云也一样。她在贾府没有固定的居处,每次来她不怕打搅谁。当然她打搅黛玉多一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