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它必招小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人容易招小人?

所谓招小人,相对的来讲,就是没有贵人了,那么只要八字格局比较差的,一生都比较容易犯小人。当然,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就算那些八字格局很好,在行运和流年不好的时候,也是容易招小人的。特别是身弱官杀旺,身旺比劫强的这两种人,是*容易招小人的。

只是两者略有不同,身弱官杀旺的人,则往往表现的比较郁闷,就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没有去做什么,小人是非自己找上门。而身旺比劫强的人,则多是由于自己意气用事,爱出风头爱表现,惹得别人不满,而招来的小人,因此跟自己的过失往往有很大的关系,前者是炮灰,后者则是自找的。

家居风水中,招小人的四种情况。

房子冲马路易犯小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