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爱情乌托邦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人正直,是不会说谎的老实人,个性随和,善于交际,思想旷达,富有创意;做事认真,只要其工作多变化,他会聚精会神,废寝忘食去做,那些日以继夜的作家、演员、开发新企业的企业家等等属之。行动与判断,都很敏捷,尽管处于苦境中也是满不在乎,故有时被称为“富有生活能力的人”。B型人对冒昧平生,马上就会信任,而且容易感动流泪,所以B型就以富于人情味而容易和一般人亲近,因此只要听几句好话,就受骗了。您可能有的缺点:处世不够慎重,且*断*行,大胆**的做人态度会使人讨厌。

因意志不坚,性情不定,容易见异思迁,如果没有兴趣的工作,及常常要更换职业以致失业。

行为随便,属于不修边幅型,处处马虎。

不重视典章规则,对于团体生活的规律不容易循规蹈矩地遵守。

由于见异思迁的性格,所以喜欢做那些拈花惹草的风流事。

觉得与社会越来越疏远。改进各缺点的方法:B型人缺乏定性与持续力,因此要训练有始有终,耐心地完成工作。要专心于某一事物,以纠正其见异思迁的缺点。

根据您的血型性格特点,量身订做适合您个性的车型:

车型一:奥迪A8技术可靠,耐用**,操控灵活,豪华典范,奥迪旗舰产品--**奥迪A8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奥迪A8将奥迪品牌豪华、动感和****的传统发挥到了一个****的高度,集奥迪*有的**技术和其他世界**技术于一身,使**澎湃的动力性、灵活方便的操控性与豪华舒适性****地融合在一起,使B血型的您,思想更为旷达,更具创意。奥迪A8堪称是当今世界**豪华轿车的**之作,从而确立了新世纪**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基准,进而为B血型性格充满**活力的精英人士提供一种足以超越以往的理想选择。

车型二:丰田佳美其卓越的操纵性,舒适性,更重要的是其稳重感,成就感。可彰显B血型的您,行动与判断,敏捷准确,可表达您将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事业中。成为有成就的企业家。

车型三:奔驰S600梅塞德斯·奔驰S级轿车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奔驰公司的旗舰,而象征至尊地位的S600则是S级车系列的**轿车。S600质量超群,在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各个方面首屈一指;针对B血型的您来说,S600可以将您为人正直,善于交际,思想旷达,富有创意,做事认真等性格特点反映出来。同时又可以弥补您可能有的:处世不够慎重,意志不坚,性情不定,容易见异思迁的缺点。成功的年轻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总是朝气蓬勃,气宇轩昂,追求完美,追求速度。S600体现着成功年轻者的非凡气度和事业。“富有生活能力的您”驾驶具有100多年技术发展结晶的S600,将真正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血型与性格 )

车型四:Volvo(富豪)S80具有在传动系统、安全、环保、通讯领域里的六大技术革新。世界**的安全性能、*树一帜的造型风格,加上强劲的动力特征使其成为大型小轿车市场上的高科技挑战者。名列美国“最佳豪华轿车”榜首,荣登意大利“世纪造型最优美轿车”宝座;对于B血型的您来说,可以弥补处世不够慎重的缺点。使您无后顾之忧。其技术上的优势与杰出的性能不仅给B血型的您增添无穷的驾驶乐趣。而且使个性随和的您,更利于交际,满足您的兴趣爱好。在成功的事业道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