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 这才是男人真正想偷看女人的地方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大热的天气给很多的男性朋友带来了很多的福利,夏天是个展露身材的**季节,走在大街上不时会看到许多身材*辣的女郎,或天使面容,或**大S的魔鬼身材,那么问题来了,男人喜欢女人什么?或者说男人爱看女人什么部位?又是什么样的女人更吸引男人?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即使是身边牵着漂亮的女朋友,也忍不住偷瞄经过的美女。男人的一生好像都很喜欢偷看各种各种的女人,尤其是美女。

**没有几个男人不喜欢看女人的,不管是可爱的女人,性感的女人,平凡的女人,都要忍不住偷瞄一下。事实证明男人适当看女人并不是一件坏事,可以让男人心情愉悦,身心健康;而因为男人的关注,女性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

大多数的女人都觉得男人喜欢看自己的衣服和脸,非常注重自己的穿着和脸蛋,每天变换不同的衣服,每天保养涂抹化妆,想让男人多看自己几眼。其实,女性朋友们,你们都想错了,男人看女人,*想看的不是衣服也不是脸蛋。衣服和脸蛋对他们没有什么吸引力。

某研究机构曾经做调查,调查显示

接近一半的男人会先看女人的胸部,男人看女人,**眼先停留在女人的胸部上面!你一定想不到男人是如此“色”,饱满的**和深深的**对男人的吸引力是致命的,会让他们想入非非,对女性充满好奇和兴趣。如果你想**时间尽快吸引一个男人,那不妨多在你的胸部上下功夫。当然,不是让你**,而是想办法让自己的胸部更加丰满,更大。

除了喜欢看女人的胸部,男人还喜欢看女人的什么部位?

男人看女人,**眼*想看的是胸部,其次是腰部和臀部。肥胖的女人可要注意了,水桶腰,扁平臀部对男人是没有吸引力的。哪个男人愿意搂着一个圆圆的水桶腰呢?如果你胸部小又想吸引男人的话,那就要有细细的腰围,性感的翘臀,想办法减掉自己身上难看的肥肉,让自己的身材更苗条,臀部更突出,这样的女人男人才会想看。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