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你的男人家里家外判若两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他是我们单位工会俱乐部的主持人,非常有口才,嘴上功夫特别好,平时周围总有许多女人喜欢围着他,他也乐在其中,和单位几个年轻的女大学生在一起,总有讲不完的笑话和段子,把她们逗的笑得前翻后仰。然而,*近两年来,他回到家里就是一个闷葫芦,从来不愿意和我说话,就算是我主动找他说,他也只是疲于嗯嗯哦哦地应付我。

对他这个样子,我也很多次和他说过。我问他:“你为什么在外面逗别人开心总可以天花乱坠,一道道的,回到家里却一句多话也不愿意和我说呢?”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猜他每次都是怎么回答我的?他说:“咱们都是老夫老妻了,该讲的笑话都早和你讲过了,讲多了就不好笑。再加上我在外面讲了那么多,要是回到家里还讲,你不厌烦我自己都嫌烦!”

有些事,说出来我自己都感觉特别心酸。有些时候他忙起来,一两个星期都回不了家,我为了能见上他,我会自己坐车去看他的演出。然后去了那边,也不打电话给他,一个人偷偷地去,再一个人偷偷地回来。坐在下面,流着眼泪听他哄得满堂人大笑,那该是一种多么幸福的美好啊。曾经他是那么爱和我讲话,每天变着法子哄我开心,哪怕外面有再大的应酬,只要我不高兴,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找借口推辞掉。

前些日子,他过生日,本来我们早就说好他会回家吃晚饭的。可是他却和几个同事,一直玩到深夜一点钟到家,其间也没有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坐在客厅,关着灯,一直在那里等他,然而他回到家里,一句感动的话都没有。第二天到单位上班,我才得知,他竟然是和四个女的在一起过生日,除了他,没有一个男的。这还不算什么,而且他还为那四个女人,每人写了一*诗,在全单位疯传开了,并且诗的内容很露骨很暧昧。

老师,说心里话,我也是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正常女人,我也同样希望老公能象对外面的女人那样宠着我。但是面对他这样家里家外**不同的判若两人,我心里真的是很不舒服,*大的心理落差,常常让我感觉这样的婚姻**都无法继续下去。所以,痛苦无助的我,就想到了给您写信求助。希望您能帮帮我,面对这样一个,在外油嘴滑舌,在家却是闷葫芦的老公,我究竟该怎么办?

网友的回复:你好!其实,你老公在婚前婚后的这些变化,基本上符合男人的普遍婚姻进化心理。只是作为婚姻的双方,你们并没有很好地把握度进行调节,从而出现了现在的这种过度失控状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