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的气质特征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的人,有非常旺盛的生活意愿,而且欲望的表现也很直率,可以说是各种血型中*具有自然性的。

O型的人有强烈的权力欲望。做事不喜欢当人的随众,如果要派给他的工作好像是一部机械里面的一个齿轮那样的鸡毛蒜皮、微不足道的事情,那他一定是缺乏兴趣的。

O型的实业家*多。

O型的人很有现实行动性,一旦心中有了目标或目的,就会表现出增烈的行动力。而为了达到他的目的,即使横在他面前的是再恶劣的逆境,他也能忍耐而突破它。

O型的人也同时表现为还有像喜好诗那样罗曼蒂克的一面。

O型的人有强烈的现实性和能看透利害关系的能力,这也连带着使他们有为了生存而“重视力量”的倾向。O型的人有一个特征,那就是从他们小时候开始,就对他自己和别人在“力”上的强弱关系有着敏感的意识,而且,在时间或场合发生变化时,甚至连性格的表现也会有大的变化。因此,当他自己的力量薄弱时,就会去寻找强者的保护,从而表现得很温驯。相反,当他站在强势的立场上时,则会强烈地表现自我主义,并积极展现他那旺盛的干劲。

但是,O型的人即使是在强势的情况下,也不会没头没脑地瞎干。而且对于弱者也会尽力去表现出他的保护式的情感和给予善良的照顾。而这也是O型的人被称为是*具**风范的原因。

在人际关系上,O型的人也很重视结交朋友。这或许也可以说是对于“力”的关系的敏感吧!因为他知道团体的力量是很重要的。另一方面,由于过于心计,所以有时常常会以个人嗜好来区分敌我。O型的人就是这样一种不断地结交同志而且也制造着敌人的类型。

在思考与创意上,O型的人也表现得很明快,思考也很有现实性和理论性。这是一种很单纯的直线式思考类型。因此,这种思考方式和O型的*大特征之一的“会极力地朝目标、目的前进”的倾向,一旦融合在一起,为达到目标的实行力也就更加强大而不可阻挡。另一方面,如果事情是属于他本身专门范围内后,就会考虑得很周详;可是,对于其它的事,就会做出一副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态度。

同时,因为O型的人具有很好的现实性,所以很会动脑筋去找出*适合现状需要的构想。

在情感方面,平常情绪都很稳定,纵然生气、悲伤、不愉快等也都能适可而止,不会随便迁怒他人。所以即使和O型的人吵架,事情过去后也不会再出现什么牵扯和麻烦。但在会议之类的场合中,虽然平常的表现很明快,说理也颇有技巧,但一旦被问得发窘或被驳得无言以对时,有时也会变得迷糊起来。

总之不管如何,对现实具有优越的感觉,当拥有生存目的时,就会产生**拼到底的强烈干劲等,这些都可以说是O型的*大特征。因此,在商业上,一旦公司明确了目标,公司*希望的是应用O型的人,让他们能把现实的感觉发挥到极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