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血型与哪种人最投缘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的他和O型的她投缘率:65%

单相思:以为船到桥头自会直,结果坐失良机。静静等候,对方怎么知道你的心意?性格接近,做友人似比做恋人更容易。

相爱:相互信赖,关系逐渐进展,旁人却只以为你们是一般朋友关系。当心半途有“程咬金”杀出。

O型的他和A型的她投缘率:95%

单相思:作为友人也是美妙非常的组合,既可能成为亲密的朋友,也可能喜结良缘。何去何从,全看事情的进展。不必顾虑失败,如此情投意合,应主动“进攻”。

相爱:行动派与慎重派的**搭配,无需丝毫不安。

O型的他和B型的她投缘率:60%

单相思:本称不上特别般配,故寻找表白的机会将是一件难事。姑且作好“迎合”对方的准备。

相爱:行动型与行动型的搭配,表面颇多相同之处,一旦冲突,一方不主动退让,当然于事无补。男性的他,似应充当这一角色。

O型的他和AB型的她投缘率:60%

单相思:不易交往,所以,保持一定距离,不交往过深,反是上策。

相爱:不必计较他或她哪一方主动,轻轻松松地交往,静候水到渠成之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