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O型血人的总结和建议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对O型血人的总结和建议

您有两处弱点:人情味太少,缺乏承受约束的勇气。

像您一样的人,在人际关系中肯定有危险,即当您极少赞同别人,极少或太表面地关心别人的忧虑以及需求之时。当然,在您看来,某些问题只不过是一些琐事,但是要小心,这可能表现为高傲,不近人情,甚至会伤害他人。在您身上,理解力是*要的,所以您会表现得*立和慎重,但也有一些情况要求您积极参与,这种兴趣将对您很有帮助。

问一下周围的人,今天感觉怎样;注意一下,您周围的人今天看起来如何:健康还是悲伤,疲倦还是高兴;与他们攀谈,建立联系,对他人的“内心世界”花些心思吧!

当有人向您倾诉私事时,耐心地、饶有兴致地去聆听吧!即使这些对您来说并不重要,但对他人来说可能会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不要每次都反应得像实干家那样,马上动身去解决问题,因为人们只是经常地诉说某些事情,而并没有期待立刻行动的意愿。

然而不要强迫自己去做某种您根本不愿意的接近。坦率地和自己说,自己需要空间,问题不在于他人,只在于自己的本性。您越多地强迫自己去制造亲近,*终会越来越不耐烦,因为压力对您的影响来得缓慢,但是十分强大。因此您常常不能及时地察觉这些过分的要求。避免这些,您可以不在同一时间要求太多,在您还没有真正累垮的时候,赐予自己休息的时间吧。

生活是艰苦的,而且事情不会像人们所想的那样都能成功。往往在*后才能体现一个事先就结好的社会关系网的价值:人不会摔得很重!因此,要细心维护您的人际关系。

探索幸福感的人们会发现:只有当人无私地为他人服务、关心他人、为他人分忧时,才是*幸福的。

您是充满幻想的人,我认识一些很有天分的人,他们没有集中精力发展自己的长处,反而任由自己被疑惑及恐惧摆布。因此他们处处受到保护,并没有学会更多地去相信自己以及更多地要求自己。他们不是天生的,而是“被塑造”出来的胆小鬼。

不要怀疑自己,不要为自己的血型性格感到难为情。您的血型赠给了您很棒的机会。但是,*先您得喜爱它为自己的将来设定的目标。静静地提高自己,从谦虚中走出来,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您有这样的才能,它就流淌在您的动脉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