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与O型血的爱情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血型与性格 )

但是,O型血又是比较主观自我和喜欢主导与他人关系的血型,如果有了矛盾,那是谁也不会轻易认输,大家都搬出几百几千条道理,企图说服对方,吵架的声音也是惊天动地的。不过,看似容易冲动的O型血,其实也是满现实和理性的,当他们发现花了N久的时间和精力还不能说服对方后,一方会在不伤自己面子的前提下找个台阶下,而另一方也很快会心领神会,马上又和好如初,结束这场战争。所以,O型人间的爱情互动中,喜欢把问题明朗化,摊开来解决。争执虽然多,事后却不会留下什么阴影,照样可以快快乐乐的一起生活下去。是典型的说起对方,可能觉得缺点一大堆,却又怎么也分不开的类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