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眼神具有的特点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眼神具有的特点

O型人中,多数具有敏锐的眼光,往往和脸型极不相称。仔细观察,可能是白眼球部分较多的缘故。

此外,O型人说话时,在每一个段落间,黑眼球会有向上翻动的习惯。白眼球较多的人,给人一种目光闪烁之感,也就是在O型温和亲近的脸型里,隐藏着热烈的情感、纠缠不休的 强烈意志和斗志。因此如果不想让对方知道这另一方面,那只有尽量闭起眼睛了。

许多O型女性偏爱戴眼镜,尤其在隐形眼镜大众化的今天,仍不忘初衷,这就更引人注目了。据分析这可能是想用眼镜来掩饰强烈的眼神之故。关于这方面,也有O型喜欢用睫毛膏,来强调自己富于感情的眼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