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俘获O型女孩的真心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俘获0型女孩的真心

O型人比较注重**印象。与 O型人交往,如果一开始就给她留下不良的印象,以后要**是相当困难的;与此相反,假如初次见面你就给她留下好印象,以后你与她交往也就会顺利得多。

为此,*先要对对方怀有诚意,让她感受到你的诚意,她才会放心与你交往,直至产生信赖。磨磨蹭蹭,转弯抹角的思想表达方式是不会让 O型人动心的。一定要特别清醒地看到她的优缺点,不要乱拍马屁,也不可自作聪明地开导她,那样做非惹她生气不可。

除了一些出于**目的的婚姻外,O型人一般喜欢自己做主决定自己的**大事。因此,休想用旁敲侧击的策略,那将适得其反。

与O型人约会,*好选择她*得意的业余爱好,也可选择她*喜欢的工作,作为约会中交谈的话题,而且一言一行*好使用请教的语气。假如能与她长时间开怀畅谈那充满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将会有效。但要注意,与她相会时,绝不可思想开小差走神儿。她*喜欢你送一件可留作纪念的礼物。交往中要让她知道你非常喜欢她的心情;对她的优点,表示由衷的赞赏,并为共同的未来描绘出美丽的蓝图。当然,也很有必要事先把自己的条件、境遇以及婚姻观告诉对方,满足 O型人喜欢讲究实际的性格。

O型人对亲朋好友比较宽容,随便跟她开几句玩笑是不要紧的。但是,千万别伤害她的自尊心。不然的话,她会*冒三丈的。她还讨厌别人对她表示恭维,不喜欢别人对她说感恩戴德的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