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ab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父亲AB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aB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A(A11)型或B(B11)型

A11血型(父AB型+母O型)性格

A11性格-拥有一定要成为胜者的强烈的自尊心。A型血型原本就具有表面谦虚而内心充满**自尊心的双重性。但A11型继承了充满自信的O型血型的气质,所以由里到外都透着自信感,天生争强好胜。从青春期开始便学会如何抑制自己过分的想法,成年后则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要表现自己,所以时常得到思想成熟的评价。在社交或谈判领域表现出**的能力。A11型是自我防御型的A型血型中的非常罕见的类型。

B11型(父亲AB型+母亲O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有女超人气质的女性。B型血型原本就有不在乎他人的看法,随心所欲的倾向,但B11型受到O型母亲的影响,有很强的争强好胜的心理。B11型在成长过程中或许时常听到母亲念叨“我家孩子是*好的”之类的话。正因为此,B11型非常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母亲的认可。B11型在个性**的B型血型群体中也是比较多才多能的人,可以说是女超人。出于希望摆脱母亲的干涉的逆反心理,以及争强好胜的心理,20岁左右就会更多地表现出B型血型自由奔放的气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