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a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父亲A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a型血母亲o型血生的孩子是A(A3)、O(O3)型血。

A3血型(父A型+母O型)性格

A3型是有很强的自强自立精神的行动派。A型原本是对行动进行克制的颇有些成熟的类型。但由于受到活力四射的O型母亲的影响,A3型成为A型中的“异端”—活动派。在母亲的影响之下,做事时会全心投入,也沿袭了A型原有的责任感强的一面。A3型的话比较可信,工作态度也令人放心。由于有自强自立的精神,很早起就想自己动手做些什么。在人际关系中,与其他的A型不同,很有**指挥能力,能带领周围的人一同前进。对于自己的人生,会制订长期的高远的人生目标,然后脚踏实地地一步步朝着目标迈进。

O3型(父亲A型+母亲O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充满**的典型的O型血型。有很强的目标意识、大胆、热情等都是O型血型的典型特点。O3型受母亲的影响较多,所以原原本本地保留着O型血型的气质。确信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勇于向远大的梦想进行挑战。由于性格坦率,个性乐观,喜欢玩乐,很容易和朋友们打成一片,具有指挥众人的**能力。O3型还充满了正义感,一旦看到弱者受到伤害或有人犯错误,就会忍无可忍地跳出来,所以容易树敌。可O3型不会介意这些,会义无反顾地走自己的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