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血型终极总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是典型的经验主义者。O型只相信符合已知条件、为经验所证明的结论,这是与其它三型*大的区别之处。

目录

(1)从乖乖宝到铁血真汉子

(2)人云亦云

(3)融入群体

(4)现实主义者

(5)唯物主义者

(6)大**

(7)不折手段

(8)优点与缺点


从乖乖宝到铁血真汉子

O型孩子是乖乖宝,非常可爱,会撒娇、会搞怪,通常深受大人们的喜爱。O型孩子*初可能只是表达自身的想法,哭闹或抓着大人晃动大人,但只要有几次,O型孩子就会记得哪一种方式*能得到家长的疼爱。这不是扯淡,实际上小孩子的这种短期记忆力是非常好的,类似于条件反射,而每次撒娇的时间不会间隔很久,渐渐就强化了这种本能。为什么要撒娇?一方面是想要得到想得到的,另一方面是害怕。O型是四大血型中*没有安全感的,因为复制思维注重的是学习,可一旦学错了就会惹大人不高兴、甚至会惹怒别的孩子,O型孩子必须要知道有选择性的复制,因此O型孩子的迷茫是非常多的(仅次于B型)。O型孩子为了得到安全,必须要通过撒娇来得到保护。

随着年龄的增长,O型孩子开始进入人群,也更多接触这色彩缤纷的社会。O型依然会不断的复制(也就是学习),这种思想几乎是本能的。这是因为这一思维方式,O型孩子的脑子里,往往装了比其它三型孩子更多的东西,因为他们还不懂得如何取舍。所以我们看到了:在学校里,刻苦学习、埋头苦学到后半夜的,O型居多。而那些不爱学习,**傻玩胡闹的孩子,也是O型居多。

等拥有的知识(或书本知识、或社会知识)足够多了,渐渐的不会出那么多错了,O型的胆子也就大了。这时候的O往往具有敢说敢干、直言不讳的性格,敢于挑战**。O型能言善辩(仅次于AB型),因为脑海中积累的够多,记忆力又好,因此可以口若悬河的运用雄辩之术,将他人埋没于无形之中。这些就是社会上通常看到的O型人了。

人云亦云

这句**的成语,几乎就是为O型设计的。

O型没有*立思维辨析系统、缺乏*立思考能力。大多数人认为事情怎样,O型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事情就是怎样。O型人受**影响*大,当**给一件事物打上基调,O型就会无条件的支持,而不会进行自己的深刻思考与辨析。O型永远会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起,这几乎是颠簸不破的真理。这**是由复制式思维决定的。当大家都**的时候,O型也会参与进来,并表现的比大家更加积极、热情,因为O型认为这就是理所当然的。如果爱国的**占上风,O型会冲锋在*前线、与卖国贼大战;如果反对爱国的**占上风,O型就会与愤青一战到底。这不是O两面派,而是O确实相信多数人。

融入群体

O型融入群体的速度是*快的,复制式思维决定了O型学习速度*快,也就*能够把自己变成与他人一摸一样。O型甘愿为群体奉献,具有服务精神,这一点是其它三型所逊色的。一方面,O型认为多数人的利益*大(这源于O型的复制式思维在小时候所受到的教育,根深蒂固的),一方面O型人希望融入集体,得到安全感与踏实感。只有在群体之中O型才会得到快乐,离群索居的O型人不是没有,但多数O型人是讨厌并害怕孤*的。O型是绝对的群体动物,团结同伴、介绍朋友之间认识、拉帮结伙、排斥他人…这些事,O也就做的比其它三型都多。

现实主义者

群体动物通常都具有极高的现实性,因为人群中人与人打交道的时间多,所以需要处理的问题也更多。久而久之,O就发现了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根本没必要去操心费力,也就彻底舍弃了。再加之社会主流是偏于现实的,O型又相信多数人、相信主流,因此也比其它三型更快的接受现实主义。他们直接的作风、简洁的行动以及他们简单的思维方式都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很少为琐碎的事物烦恼,注重效率。

唯物主义者

O型是典型的唯物主义者,这由O型的思维方式所决定。O型只相信看得见、摸得到、可以由五官感知并理解、已验证或众人皆认可的事物。反之,O型则会嗤之以鼻。O型将可见的肉体生命视为第一位。*易接受人道主义、人本位思想,*不相信灵魂转世说、灵魂不灭论与轮回果报。O型重视经验并对自我经验进化潜意识强化,因此是坚定的“科学的粉丝”。

大**

O型的思维方式,决定了O型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称为“**型”。O型不会过多在意他人的言论与想法,因此雷厉风行、魄力十足,能够“快刀斩乱麻”。O型具有天然的正义感,并能够做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也是O型取得成功的动力。支持O型成为**的还有一个原因,即O型通常有强烈的“实现自我价值”的愿望。在积极向上的环境中,O就会将自身愿望转化为正能量。

不折手段

O型一旦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世界观,就会以充沛的精力为之战斗。由于无法理解他人的思维方式,一旦复制的东西不正,O型就成为了暴徒、邪恶势力的打手,从而给他人带来巨大伤害。O型的思维方式决定了他们的战斗策略,往往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他们会把大脑中已有的“武器”一样接着一样的拿出来试用,精力旺盛且乐于其中,这就是悲剧了。无论对别人,还是自己。

优点与缺点 (血型与性格 )

讲科学,重实际,稳健,果断,积极,热情,办事效率高,目的明确,擅于积累经验,应用知识的能力强,个性率直,正义感强烈,能办实事,刚愎自用,听不进意见,不懂如何隐藏自己,冲动无谋,易被利用,简单,虚荣,好吹牛,耍无赖,胡搅蛮缠,添油加醋,唯恐不乱,势利,不择手段,欺软怕硬,骨子里懦弱,不坚定,没主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