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O血型妈咪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个性分析

热情慷慨的人格特质,让o型血妈咪对宝宝容易出现“溺爱”倾向。

O型血妈咪母性特质非常明显,会全心全意地拥抱可爱的小宝贝。但正因为太宠爱孩子,容易变得很霸道、很主观,反而让孩子觉得压力太大。

照顾宝宝的方式

身为O型血妈咪,不妨保留您的热情和直率,若能退一步地尊重您的宝宝,给宝宝一定的空间和时间,您会发现用“建议”的语气,要比用“命令”的语气效果棒很多。


亲子相处秘招

A型血宝宝:“退一步海阔天空”是O型血妈咪与A型血宝宝*棒的相处方式。

当“急惊风”的O型妈咪,遇到“慢郎中”的A型宝宝时,真是会有“快要抓狂”的状况发生。

而自尊心超脆弱的A型宝宝,决不能忍受*亲爱的O型妈咪对他又吼又叫,或是因为他想把事情做得更**一些,而责怪他的动作慢。他内心深处,可是会又难过又生闷气,而在一旁还气呼呼的O型妈咪,可能还不太了解状况,这个动不动就闹别扭的小宝贝,为什么这么难摆置呢?其实,只要O型妈咪试着退一步想一想,用平常的口吻和多一些耐心跟A型宝宝说道理,情况便不难改善。

B型血宝宝:O型血妈咪与B型血宝宝相处,其实非常融洽,只要您以按部就班的方式,让鬼精灵的B型宝宝跟着做,就能开心地与可爱直率的宝宝一边玩,一边学习。对于活泼好动、喜欢新鲜事物的B型血宝宝,O型妈咪可让他在生活中勇敢地去冲、去学习,这会使他的人格特质有更多的**自信心。但是,对容易耍酷的B型血宝宝,O妈咪可别跟他斗气,反而要以宽容的心情引导他。

O型血宝宝:因为两个人个性都太“强悍”,如果O型妈咪固执地以强势的角色与O型宝宝相处,必定会伤到两人的感情。甚至O型宝宝会因为害怕,而逃避与O型妈咪的相处。

如果O型血妈咪希望和热情又乐观的O型血宝宝开心相处,只要以温柔的态度和建议的口吻眼他说话,1分钟以前还很固执的小蛮牛,突然间就笑眯眯**忘记刚才为什么要哭要闹了。

AB型血宝宝:在AB型血宝宝的内心深处充满着浓厚的感情,会因为感情丰富而情绪起伏不定,也很容易受到伤害。 (血型与性格 )

所以,O型血妈咪千万不要以您自己的原始性格去和这个“小大人”相处哦。您越强势,他就越排斥你,甚至会疏离您。如果O妈咪能用感性的态度和AB型宝宝相处,则彼此都能互相依赖,并用浓浓的爱去拥抱对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