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血型的她喜欢怎样的约会场所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血型与性格 )

*喜欢人潮汹涌的热闹地方,一有庙会或**时,一定无法乖乖地待在家里,这是O型的本来个性。所以在运动场所或饮食店等热闹处,都是她喜欢的去处。

O型血的女生:高雅精致

O型血的女生平时还是比较实际的,但是约会她晚餐的场所必须是有一定档次的,场所的环境要高雅,碗碟要漂亮,菜式要精致;千万不要找家什么快餐店来凑合啊,那会让她很生气(平时她会比较无所谓的~~),觉得你不重视她。O型血实际性的另一面,就是有时候还是得靠物质来衡量一下,呵呵。另外,她喜欢做事有计划性和周到的人,所以,你在情人节来临之前多日,就要开始筹备这件事情,并询问她的意见啊之类,显示出你的诚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