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男子婚后的样子—家庭的核心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对家庭和子女感情*深,特别疼爱子女,对儿女的教育热心积极。生活方面能力很强,靠得住。愿意掌握家庭经济的决定权,亲自管理*物收支。不少人除生活必需费用交由妻子支配之外,其他均由自己*揽。非常重视人与人的关系。对重要的交际对象在请客送礼方面一丝不苟。这方面,对妻子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在外面或客人面前谈笑风生,十分活泼;在家里沉默寡言。对于自己的工作,认为妻子能够理解时愿意多讲,否则一点也不讲。重视讲话的实际效果。 (血型与性格 )

在家里,有的懒得什么都不干,有的则非常勤快,各不相同。一般说愿干自己拿手的家务。喜欢讲解,但有些故弄玄虚。愿做饭,对烹饪缺乏兴趣,但食欲并不坏。

生活作风方面,除了有时为贪一时之欢的轻浮行为之外,大都只是想入非非而没有行动。经不起女子的温柔与痴情。会主动地照顾家庭情绪,但是一旦需要也能竭尽全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