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的囧人反映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

1、对工作的进度,熟悉得相当快。也处理得相当漂亮。认为自己很有才能。只不过,偶尔会搞出令人跌破眼镜的蠢事。还没人过问,就先拼命挤出一大堆借口。对没兴趣的工作**提~不起劲。对耗时间的工作也是爱~做不做。只对那种短期奋战的工作,能够“速战!速决!”*幸福的时刻是工作结束后的小酌!尤其喜欢工作中的休闲时光。

2、一旦被指定教导后辈,就会兴奋异常。目标是做一个明事理的前辈,因而指导很严厉。很欣慰自己是个“称职的前辈”。要是表现得和蔼可亲,就失去了斥责的本意。让人觉得“又开始唠唠叨叨”,结果连**在哪也没抓到。自己身为下属时,会根据上司是谁,来决定工作态度。如果是讲道理、信赖自己的上司,会一头扎入工作中。如果觉得上司挑剔、不相信自己,没错,态度立即180度大转弯:斜着眼,用“我讨厌你!”的语气说,“好”。开会时勇于发言。即使是无聊的例会,时间一长也会变得认真起来。虽然非常困,但仍然坚持撑着眼皮(注意!我可没睡着),实际上早已无限接近“沉睡”状态。

3、办公桌真不是一般的乱。

4、自从用电脑和手机打字之后,把汉字都忘光了。念是会念,就是不会写。

恋爱中:

1、初恋是美好的回忆。一旦喜欢上对方,就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只是远远地观望”。找各种话题打招呼,总是装作无意似的跟在对方身旁。在单相思的过程中,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或喜或忧。

2、和恋人约会时很兴奋。不过,渐渐就嫌“很麻烦”。

3、年轻的时候,喜欢那种“大众情人”。有很多竞争对手。不过坚信一定是自己取胜。这份自信还真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因为能够和异性自如地交谈,总让周围的人误解是在恋爱。

4、“哪有,我们只不过是好朋友,好朋友!”,听起来像在炫耀,实际上真的没在恋爱,于是多少有点儿郁闷。反过来,明明是恋人,看起来却像好朋友。像亲友那样无话不谈的交往方式*舒服了。但又不想浓得化不开。对于“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会感觉很郁闷。到底是朋友还是恋人,喜欢还是讨厌,你给我明确点儿!!!

5、有时候会把人折腾得团团转。↑不是有意的。只是想把对方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你,做这个!然后,做那个!要求越来越多。啊啊,他/她发飙了!结果……人家跑掉了。基本上容易一见钟情。曾经纳闷“为什么会迷恋上那家伙”

6、喜欢肌肤之亲。

7、看起来很大度,没想到竟是个醋坛子。密切地关注对方的言行。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疑的蛛丝马迹。一旦感觉“嗯?有情况!”马上变身福尔摩斯。对方背叛自己后,要是痛哭流涕地忏悔,就会原谅。“但是不要以为还会有第二次!”

遇到麻烦时:

1、偶尔,莫名其妙地“心情阴郁”。不过,第二天就**正常。“到底因为什么呢”,自己也很迷惑。在家里动不动就耍脾气。冲着电视机发*,或者乱扔东西。不过,虽然脾气不太好,发飙却难得一见。

2、稍有点不高兴,就满脸笑嘻嘻。注意,皮笑肉不笑!再上点*,十头牛也拉不回来,脸变成铁板一块。真正怒极,却反而冷静了。冷冷地、很客气地、淡淡地……教训对方。要不就是大吼大叫、暴跳如雷,完了,已经失控了!步步紧逼,绝不给对方逃走或回嘴的机会!除非对方诚恳地道歉,否则绝不原谅。“你给我好好道歉!”情绪暴躁时,整个人也会变得野蛮而粗鲁。一旦抓狂,就分分钟可能失控。抓到什么就扔什么。如果有人不幸在场,受伤的可能性相当高。“友情提示:紧急逃离现场。”哭过之后,**之后,不可思议地轻松了……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3、时常被莫名的责任感拖得很郁闷。真的很闷闷不乐。还必须勉强戴上微笑的面具。“我为什么非要掩饰自己?”于是更加抑郁。

学习中:

1、一旦被指定教导后辈,就会兴奋异常。每天早上都掐着*后一秒冲进学校。读书时是迟到的惯犯,不过不会逃课就是啦。

2、课桌真不是一般的乱。不过还不至于要动用挖土机才能找到东西。怎么说呢,其实不过想把需要的东西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罢了。一边烦恼着:“可是,橡皮屑和点心渣什么的,又怎么处理呢?”

3、念是会念,就是不会写。要说查字典呢,又很麻烦。所以,干脆在手机上调出来。下一次也记不住,永远都记不住。

4、“**”擅长的科目成绩好。其他科目差强人意,要么就是因提不起兴趣而全军覆没。擅长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要闯关,只靠临阵磨枪。所以,毫无悬念地在应用题上卡壳。“这是什么鬼题目~~为什么和参考书上的不大一样!”本来就不擅长的科目,因为粗枝大叶导致分数更低。不太喜欢理科。在交卷前能发挥惊人的能量和爆破力。 (血型与性格 )

5、在无聊的课上不是打瞌睡,就是看课外书。不过不会和同桌“开小会”,因为会影响周围的人。不过,要是别人主动凑上来,就会因不便回绝而迎合。学习的时候不喜欢用荧光笔和彩笔做记号。因为,一支支换来换去太麻烦了。笔记本上有很多箭头或圆圈符号。笔记本的边缘,注上了与课堂无关的自言自语。还会画插画,而且相当令人眼前一亮。后悔不该画在笔记本上,应该用漂亮的图画纸。“可是,要不是乱画根本就画不出来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