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的特质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属于理性的O型的人,会朝其认为正确的方向勇往直前。为了实现梦想而不断的努力。

一、不意气用事:

现实世界即是自己的舞台,这是所有O型人所认清的宿命感。当觉悟到不被允许轻易妥协时,便会努力地鞭策自己向前迈进;具有擅长讲理以巩固自己地位的本领,不会轻易仅凭感情就意气用事。当然在他的脑海里,并不会出现那种回光一闪的奇思怪想,想象力的羽翼更不可能如天马行空般任意跺翔。

二、具包容力:

身为现实主义的O型人,偶而会为议论而议论,擅长于将现买的名言佳句当场卖弄。常表现出至理名言与「真心话」的哲理,具有令人讶异的才能,有时会成为争执的仲判人。总之,是个领悟力佳、包容力强的人,容易吸引许多人的目光。

三、复合性:

时常意识到他人的存在。若光看举止开朗大方的O型人外表,不太能想象得出,其实他不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非常注意别人的言谈措词,并刻意去看清周遭人们的态度是否为好意、恶意或敌意。如此看来,O型人原是相当敏感、警戒心重且非常理性的一个人。

四、走在前端的保守性:

O型人具有强烈的自我信任、自我肯定的愿望,因此**不服输地努力向前冲,但凝馆经过几番的冲刺,目标仍在前方不可及之处。在未达目标之前都无法肯定自我的O型,会强制自己认清眼前的状况,不断充实鼓舞九不意志,让自己的态度更坚强。

五、模仿力强:

O型人中也可发现有倾向于A型的复合体存在。对其情绪化、直觉与领悟力上,O型人常感到乏于应付。因此常感受到所谓的灵光一闪及**力之间仍有些许差距的O型人,会为了补足缺憾而认真学习,并充分发挥出将吸收的知识改造成适合自我的模仿力。可称其为现实性**力的主人。运用*小限度的知识,活用至*大极限。

六、精力充沛:

常需时间作判断的O型人,在下定决心后便**三心二意。例落十足地下个定论后,为了实际证明,便开始精力充沛地运作起来。具意志力、可压抑感情,故兼故了清晰明朗的思路;在生理、心理状况皆良好的O型人身上,可明显看出坚定的信心。若此时积极地去推动他,则努力向上的精神将发挥至*高点。

七、客观: (血型与性格 )

不管是交情多深厚的朋友如何诱惑,他都不忘回上一句「等等好吗?」以缓合自己的立场。不会轻率地因一时受感动,而未经考虑的说溜嘴。会循正常的逻辑去思考,对不确定的事物不会妄下定论。属论理性。O型人倾向于知识性,会为了了解事物的真相而努力累积自我的论理知识。经常反省:「此种看法不正属于非常识性吗?」而一旦认清其中意义,则勇气十足而果断地采取行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