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O型血男人的表现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的男人:浓醇美酒型

超行动派的O型男人,连谈起恋爱来也是超热情!从他嘴里常可以听到:“在这个世界上,*爱你的只有我一人了!”或是“请你成为我的人吧!”这类如此大胆、直接、令人脸红心跳的告白。而这一招也非常的管用,很多女人就是这样被打动的。 (血型与性格 )

O型先生对家庭非常地憧憬,保护女性的意识也非常地强,他会经常将未来的规划和幻想挂在嘴边,不停地对你说:“你可以替我生一个孩子吗?”或是:“你可以每天为我做饭吗?”虽然还没结婚,他就一副丈夫的姿态在对你说话。听到这些话,身为女友的你也不必认真地考虑起到底要不要嫁给他?因为这一切只是他的罗曼蒂克基因在作祟罢了,你只要配合他,跟着说出:“好啊!小孩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或是:“你喜欢吃什么菜呢?”这样他就非常开心了,因为热得快冷得也快的O型男人,常会忘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