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型女性与AB型女性的相处之道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0型女性与AB型女性可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无论在思想上或外表上,都有很大的差异性,因此双方不太可能成为知心好友,除非彼此都相当费心的去互相了解,从中取得共识,否则通常都只能维持个淡淡之交。

0型女性,不喜欢形式化的交情,因此她们会试着打入AB型女性的心中,做更进一步的了解;但AB型女性通常不喜欢这样,她们表面上看起来温柔。亲切,似乎颇富人情味,其实她们总会刻意的隐藏自己,不让别人看到她们的内心深处,并时时以第三者的姿态来说话论事,这使得0型女性感到沮丧无趣,认为她们是冷漠无情的人。


o型女性与AB型女性在一起工作时,o型女性总觉得自己比不上AB型女性的头脑灵活、做事迅速,因此常会把AB型女性视为竞争对手,但AB型女性总会以冷漠的态度,我行我素。其实,0型女性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AB型女性点子多。企划能力强,两人若能“互通有无”,合力进行工作,将是非常好的搭档。 (血型与性格 )

总括来说,双方在交往上要但然一些,AB型女性不要过于防卫自我。心机不要太重,尽可能表现出真实的自我,这样将会获得0型女性的关怀与深情;而0型女性在AB型女性面前,也要保持稳重,不要太感情用事,如此才能获得AB型女性的信赖与真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