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电晕O型血的星座男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电晕O型血的星座男

O型血的男生:他们是非常男性化的,强势、喜欢竞争,直接坦率,爱表现也善于表现自己,有时候比较自我,但是也有着丰富的同情心,往往是热心肠的人。

O型血的*象星座男生(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O型*象星座的男生有点大男子主义,自我表现欲也比较强,他们常常会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所以你要是能塑造出柔弱无比可怜西西、需要他们保护和关怀的气质就很容易电晕他们。当然前提是,你长的要足够娇滴滴,如果你实在有点壮,那么赶快去练练减肥瑜珈之类的,还可以柔软一下身段;如果你长的太高,那么拜托不要再穿高跟鞋,戴高帽子之类的提高你的海拔,O型*象男生喜欢的是小鸟依人型的,可以让他们有被依赖的幻想。


任何非女性化的举止都是不允许的,比如剪超短发啊,抽烟啊,翘二郎腿啊之类,记住要温柔、乖巧、娇弱的样子,才可以电到他们。经常对他们放放无助的眼神来电晕他们,但不可以太主动,可以经常让他们帮帮你,使他们强烈的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男子汉的存在价值,帮助任务完成以后,多赞扬一下他们,会让他们对你印象深刻。另外,他们非常喜欢竞争,要是你正好有几个异性朋友可以充当他的假想敌让他感觉到,那么很容易会激发他的好胜心来追求你。如果O型*象男对你感兴趣,一定会很主动的来追求你,如果他对你好象还没什么兴趣,那么你只有继续电,继续电拉,呵呵~

O型血的风象星座男生(双子座、天平座、水瓶座):O型血的风象星座GG*喜欢显示自己**的才华了,他们很健谈,也喜欢和他们一样健谈的人,O型血有着沟通的特质,O型风象GG更是尤其喜欢沟通。所以你不能笨,也要反应快,他们的脑袋不停的转啊转,你的脑袋也要不停的转啊转,但是转速要略微比他慢一点点,不能超过他们,还是要突显出他们的聪明才智,满足他们O型血男性的小小虚荣心。

另外,也可以经常向他们请教各种问题,来拉近你们彼此的距离,他们是很乐于回答的。当然不能是智商很低的愚蠢问题哦,要有建设性的、有实际意义的问题。外型上你当然要塑造出一个聪明上进的阳光女青年的模样,漂亮不漂亮不是很有所谓,但不能俗气,起码要看上去比较高雅有知性美,你要用眼神来电晕他,*先你的眼睛里得有智慧的光芒。当然知性美不是**两天可以培养的,所以小时候老师家长们说要多读书真的是非常对的!他们喜欢能干的有上进心的女孩子,如果你各方面显的很**,那么你在他心目中的分数会很高。与O型*象星座的男生类似,他们要是喜欢你,不会很害羞来向你表白,不过考虑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些,毕竟风象星座更理性些。在他表白之前,不要催的太紧,给他足够的时间考虑,继续以知心朋友的方式来相处就可以了。

O型血的水象星座男生(*蟹座、天蝎座、双鱼座):O型血的水象星座GG有着丰富的同情心和强烈的人道主义精神,如果你正巧有个病西施的形象(注意:虽然是病西施但长的*好还是有点西施的意思),那么你被他喜欢的概率会很高,当然不是要你真的弄出什么大毛病,经常咳嗽咳嗽感冒感冒引起他的注意就可以了,有时间的话,也可以跟他诉诉苦,他会很乐于来照顾你帮助你。在这个照顾帮助的过程中,就是你和他培养感情的过程了。也有MM会问,如果他不愿意来照顾你怎么办,那么估计他对你是一点意思也没有了,还是别费心思了。

期间,你要做的就是:**,坦然享受他对你的照顾和帮助,让他感觉自己的同情心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第二,可以经常用感激的崇拜的眼神电电他,O型水象GG是非常喜欢暧昧的感觉的,也爱幻想,你的电波**不会白费。第三,不可太主动,O型水象GG的情绪变化比较大,你太主动,会吓到他们的。

O型血的土象星座男生(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O型血的土象星座男生是非常好色的,很喜欢美女,而且必须是身材很好的性感美女。活色生香的女孩子会让他们觉得生命顿时有了光彩,变的十分有意义,是他们生命的动力。无论你是清纯型还是美艳型,反正只要是漂亮的娇艳的,他们都会很喜欢。有没有很多内涵不是很有所谓,只要不笨不傻、智商在正常范围的就可以了,太聪明反而会吓到他们哦。总之,你想电晕O型土象星座的GG的一个**,就是把自己弄漂亮,如果你本来就长的好那是*好,如果长的不够**,那么就赶快学化妆,心够狠的话也可以去整容。现在要弄漂亮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世界上的美有成千上万种,找出你的特点来突出它美化它,那你就是美女了。如果实在觉得和美女差距太远,那么还是放弃吧。基本上对于美女这个问题O型土象GG还是比较执着的。 (血型与性格 )

在美女的基础上,你要是增加点女人味,对O型土象GG来说就更电力无穷了,*厉害的就是再时不时的发发嗲撒撒娇之类(当然要自然点,不能做作),对于隐性大男子主义强烈的他们来说,会觉得非常诱惑。但是他们毕竟是O型血GG,你发嗲归发嗲,切记不可太主动示爱,直到他们主动表白为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