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人的健康关键词

O型我们有个不省事的胃

如果你是O型血,那先恭喜你有个强健活泼的小心脏,相信接下来的消息并不会打击到你。多种研究指向,O型血更容易受到幽门螺旋杆菌的侵害。啥意思?省略专业术语一千字后就是:易患胃溃疡。在这个吃货横行的时代,没有一个好胃,就先输了人半截。面对满汉全席,胃部却隐隐作痛跟不上进度,让人伤透了心。喝点东西吧,可乐、咖啡、酒等饮品,对O型血的胃是一种摧残。改牛奶呢,吸收又没其他血型好。人生的“杯具”还能更多些吗?

关键词:大口吃肉 (血型与性格 )

这个伤胃,那个不吸收,O型血的真命天子让你想都想不到。虽然常被胃溃疡看中,但O型血们却是*令人羡慕的“减肥也能吃肉”的人!这个古老的血型是爱斯基摩人的直系子孙,消化能力强劲,不管牛肉鱼肉,都兼容力超优。冰天雪地里除了***的大鱼大肉也没什么更多选择,消化系统的马力直飙280码,酷不酷?O型血人的胃酸分泌比较多,太多胃酸也是造成胃部溃疡的原因之一。把过多的胃酸用在消化肉类上,既大快朵颐,又能缓解危机。牛羊肉之外还可多来点儿鱼肉,鱼油对肠胃炎症益处多多。当然蔬菜水果还是要适当,酸碱平衡也很重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