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的装修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现实浪漫主义者

一个热情、坦诚、善良,而又易冲动的女人,办事雷厉风行,一旦下定决心便很难再改变。并且喜欢成群结党,交友甚广。

装修风格:田园风格

用了很多白色、浅绿色和粉红色。用粉红作基色,沙发、窗帘靠垫也是粉色,和墙壁形成一体,墙壁用白色或淡黄。家具多选择橡木紫檀等,配饰偏好棉、麻制品,偏爱大花图案和蕾丝花边,喜爱家临近庭院或公园。

非常注重窗帘的选择,她既推崇简约窗帘的设计与功能,又喜欢布艺的柔软,于是她选择了丝柔垂帘,在柔软帘片的上面配有一层窗纱,色调柔和,呈现一种朦胧的感觉,窗外的景色若隐若现,无时无刻都可以营造一种浪漫的情调。 (血型与性格 )

我始终认为血型决定性格,并因此影响一个人的方方面面,例如衣着、嗜好、房子的装修风格等等,从我这些朋友中就可以清楚看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