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人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人与O型人相处

同一血型的人既容易成为好朋友,也容易成为敌人。因为气质倾向的类似,很容易惜惜相惺,而又由于气质相似,又会相互排斥,一旦有了冲突,容易**成仇。因此,当你和O型的同血型人相处的时候,如果想和对方建立更深的感情,除了要对对方的情况有所了解外,更要重视对方的存在,*好的方法是以自然的言行举止交往。

然而,一旦和同血型人站在对立的情况下,彼此一定无法妥协。*先必须既认清对方的长处,也要认清他的短处,在交往过程中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你想和O型人维持**的良好的关系,则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好保持“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心理,使自己变得胸怀坦荡些,体谅对方的心情,才能和睦相处。


O型人与B型人相处

当你与B型人初相交往的时候,通常是B型人的交往意愿比较强,但是一旦正式来往的时候,你便能够掌握彼此关系的主导权一跃而成为主角。虽然O型人是**人物,但你并不会我行我素、不尊重对方。如果你真心诚意对B型人好,即使你是主动者,在第三者看起来,B型人也会以同样的诚意回应你,良好的关系于是建立。

好朋友之间,有所不平、有所不满在所难免,你对B型人的种种缺点,也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并将缺点看做优点。但是很可惜的是,B型人似乎经常对你感到不满,于是你们便会发生争吵,而**者几乎都是B型人。

吵架归吵架,你们会有共同关心的事,一旦必须合力完成某事的时候,又会言归于好,当你为自身利益而利用B型人时,两人间的信赖关系将丧失殆尽,并关系破裂。因为B型人对O型人的本位主义态度十分敏感,如果你想和B型人建立**而良好的关系,不可忘记这一点。

0型血人如果想和成为朋友的B型血人长期保持良好的关系,少生矛盾,就必须会控制自己,行动中表现出客气些,当他对你的事很热心时,你不仅要接受他的好意,还要不忘记加倍地报答他,这样才能建立深厚的情谊。

O型人与A型人相处

当你与A型人交往*好的方式就是自然。不要大言不惭又热情。要自然地接触,自然地彼此交谈。因为自我表现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在交际场合中,你可能是多话的。

你只有在公众场合自然的演说中,A型人才能感受到你的行为能力、诚恳的态度、多才的能力,以及努力不懈等优点。只要你按照这个方式,有节度地和对方交往,双方就会逐渐地成为知心朋友。

随着某些差别的消失,对方就会成为自己精神上强有力的伙伴。如果你想要维持两人**的交往关系,*好以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方式交往,不要急于了解对方的内心世界,多少保持一点距离,渐渐地与他接近,这样,*后就能博取A型人的信任。、O型人与AB型人相处

当你与AB型人交往时要先清楚,AB型人的一个特征就是很会看时机,即使AB型人对你再讨厌,也会主动前来亲近你。在你与AB型人相处的过程中,你能够发挥互助合作的精神,并在人面前表现出来,分担较多的工作也不以为意,只是后来会愈来愈不是滋味,*后终于对AB型人充满厌恶感。

而AB型人在接触坚毅型的你时,经常只以利用为目的,完全为工作上的目的,这对AB型人而言,也是*好的结果。但是仔细一想,AB型人会对你紧抓不放的态度采取敬而远之的应对方法,此时,还有什么比绝交更好的方法呢?这时候两个人通常都自然而然地疏远,而不是正式的一刀两断。如果你想和AB型人维持**的关系,*好不要轻言离别。

AB型血人也有坦率的一面,所以如果你对他们有好感,并愿意交往时,只要坦率地表明自己的这种心情,AB型血的人也很乐意与你交心并亲密地与你往来,只要双方不出现对立的利害关系,自己又不多管闲事,双方就会长期联系而不至于分道扬镳。 (血型与性格 )

如果想与AB型血的朋友长期友好往来,也要注意三点内容,一是不必过分客气,二是不要轻举妄动,三是不要针对朋友的弱点,进行争论或加以攻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