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女子会成为怎样的妻子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O型女子--懂得生活,家庭的核心】

☆结婚前是天真烂漫的少女,但婚后会立即成为非常讲究实际的家庭主妇。重视家人之间亲密相处,充满母爱,能成为家庭内的核心。

☆性情稳定,感情平淡,令人信赖。不过,有时也喜欢诗意般的幻梦,轻佻中略显天真,让人感到是个可爱的妻子,是富有感情的母亲。

☆很会撒娇取得丈夫欢心,但也会反抗丈夫的压制。内心对公婆不服。

☆在别人面前可以把丈夫贬得一*不值,但又不能容忍别人批评自己的丈夫。

☆非常关心丈夫的工作,并积极给予帮助,但泄气也很快,泄气后则变得只关心孩子。

☆会教育子女,抚爱子女,但也有可能成为对子女过于娇惯或管教过严的母亲。

☆对家庭收支有充分的计划性,很会积累财产,**不会因攒*造成生活艰苦而牢骚满腹。

☆料理家务不够细心,只抓大的方面,但花*仔细。机械性的家务劳动以及事务、法律方面的问题一般交给丈夫去做。 (血型与性格 )

☆对于烹饪技术只要稍加学习即能很好地掌握,但不经过训练便一窍不通,手脚比较笨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