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如何减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临床表现:o型血的人一般都有比较轻的进取心,而且比较经得住压力。就算是遇到一些压力也会跟身边的人唠叨唠叨来释放压力。不过当他们的压力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会让他们的性格发生极大改变,少言寡语,消沉颓废,**变了个人。

情绪危害:O型血的人的体质在这四种血型中是*好的,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承受压力的能力也*强。新陈代谢减缓、免疫系统疾病、失眠烦躁等都是他们感受到压力时的典型症状。O型血的女性是典型的“化压力为食量”者。


减压策略:

一、剧烈运动释压。如拳击、短跑等;

二、“**”宣泄减压法。利用对塑料杯等小物。 (血型与性格 )

三、音乐减压法。舒缓情绪调节循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