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O型血人的运势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增财运方法

在办公室或房间放一个貔貅,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性,能招来大量的**。**开运物品:白玉貔貅。

感情

你的结婚对象必须温柔体贴,而且能在重要地方指导自己。此型的你,如果能选择一位可靠又****的对象,建立一个安定的家庭,或许在情绪上就能渐趋稳定。

增爱情运方法

在房间摆放保护婚恋感情,催桃花,旺财的物品。**开运物品:缠绵之恋和合瓶。

事业 (血型与性格 )

O型血无论做任何事,都会缺乏主见,而且容易半途而废,除此之外,你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别人对你表示一点意见,你便有可能因此转移目标,被人牵着鼻子走,这些都是你成功的绊脚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