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名人希特勒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气焰炽烈,不可一世的纳粹军,尝到碰壁的滋味,起于对苏联的作战。

一九四一年六月廿二日晨,德国突袭苏联。在苏联边境的一百五十师德军,兵分三路,从北p中p南方展开强攻,在飞机的掩护下,以强劲的装甲部队为前导,很快就攻占主要城市,四个月后,已经攻占五十余万平方哩的土地。但苏联不是省油的灯,苏联早就把西部重要工厂迁往中亚或西伯利亚,同时实施焦土政策,并出动游击队展开破坏活动,使德国无法速战速决。战事一拖长,麻烦跟着来。苏联入冬后格外寒冷,幅员又广,德军的补给线拉得过长,又屡遭苏联游击队袭击,军需品甚至军*都开始缺乏。待苏联**之后,德军便吃尽苦头。德国无所不利的闪电战争,无所不摧的不败**,都在这场战役中瓦解。德国呈现败象,就从此时开始。

如果不碰到酷寒气候,德军不会这么凄惨,奇怪的是,为何德军不早几个礼拜进攻苏联,避开大寒t难道***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不知气候的变化?***聪慧过人,当然知道。但先前发生一件事,让***脾气大发,失去理性判断,终于铸下大错。原来,***想取道南斯拉夫,攻击巴尔干半岛。本已得到南斯拉夫国王的支持,不料南斯拉夫国王回国后,群情激愤,反对和德国合作。***的算盘落空,**遭到挑战,怒不可遏,决定摧毁南斯拉夫泄恨。幕僚提醒***,按原定计划,再六个月,德国便要攻击苏联,节外生枝,会影响作战计划。***像头愤怒到极点的狮子,下令延后攻击苏联,无视于战事拖延可能遇上寒季。 (血型与性格 )

其后,南斯拉夫十天内便投降,一周后希腊投降,***得意洋洋,狂妄自得,他下令进攻苏联,并且轻敌冒进,不接受幕僚的警示,终于使大批军队动弹不得,陷于苏联广袤的土地。但***刚愎自用,不愿调整战略,相信硬碰硬后的成果会属于自己。但事后证明,***不一定永远是对的。但***不会想到p也不相信这些,这是才华洋溢的O型领导人常有的悲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