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人,相安无事才是最佳状态!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型血人,相安无事才是*佳状态!

AB型血是一种血型的混合形式,也是一种**的性格结构。相对喜好竞争和发展的0型血,他们不喜欢竞争,更讨厌为了个人利益发生冲突。讲究社会规则和社会常识的他们,认为相安无事便是*佳状态。他们期盼生活上*低限度的安定与和谐,待人接物、与人交往的过程中,AB型很希望为自己塑造一个柔软通融的形象。

AB型血的男性给人很优雅的感觉,但是却有点缺乏男子气概;而AB型血的女性却显得温柔贤惠,给人恬静淡雅的感觉。而且,AB型血人在待人接物方面出类拔萃,擅长自我表现,而且喜欢和谐安定的他们,常常不自觉地充当了协调矛盾关系的枢纽,他们开化豁达,显得不那么斤斤计较,因为AB型血对安定、与世无争的生活怀有渴望和向往。

不喜欢卷入是非的AB型血人很懂得与人保持距离,因为惧怕受牵连,所以他们不论是对人还是对事,总是不过深入参与和介入其中。温和可亲、很会为人的他们,总是给人很明事理的印象,他们能够正确客观地看待问题,常常能站在“第三人”的角度上公平地说理。然而由于其待人接物总是保持着特定的距离,也容易给人“冷酷”的感觉。AB型血人总是会给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里画上各种“警戒线”,一般不喜欢人们“越界”跟自己特别亲近,这样反而会让他们很不舒服。

与其他血型不同的是,AB型血人从来都是有意识地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在社会中,AB型血人渴望获得成功的机会和工作岗位,然而却不会像0型血人一样,对个人发展和进步怀有强大的竞争意识,AB型血人一般只是为了得到梦寐已久的安定生活,对于权力和发展前途没有无限的欲望。常常看到很多有才华的AB型血女子,不管曾经在事业上多么成功,当她有了家室,成为家庭主妇之后,就会习惯安定的生活并且以之为乐。

争执、吵闹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在AB型血人身上,因为热爱安定和谐状态的他们,**不会为了一点小事把关系闹僵,不管对方有多么不明事理,AB型血的他们都只是一笑而过,淡然处之。因为他们在他们心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相安无事才是*好的状态,

与其大动干戈,还不如自己退一步海阔天空。所以AB型血人不仅不会跟人发生口角,而且常常是“和事佬”一族,他们很会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分析复杂的矛盾关系,也就更容易和解那些处于歇斯底里状态中争执的人们。

理智、客观地考虑问题是AB型血人一个显著的特点,正是因为他们的理性,所以他们**不会冲动行事。遇到棘手问题就“狗急跳墙”“怒气冲天”的**不会是AB型血人。他们不管有多生气,都会把问题理智地分析考虑一遍,“三思而后行”。所以相对其他血型,AB型血的忍耐力和承受能力较强,他们不会因为别人的某些不友好的举动而莽撞回击,因为两败倶伤**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在AB型血人眼中,就算把对方击败让对方难堪,自己也没多什么,也没赢什么,伤了和气反而吃亏,还给人留下小肚鸡肠的印象。所以面对不快的场合,AB型血的他们**会忍,而且还是淡淡地一笑,给人无懈可击的“冷酷”之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