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的恋爱能力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型人好燃烧绚丽的爱情之*。

这种爱往往带有戏剧味儿。但有点过于戏剧化了甚至给人以“有意栽花”之感。那倒并非他们矫柔造作,而是本人向往追求这种爱。既有合理而又显得冷酷无情的理性主义思想方法,又有爱好空想,想入非非的特点,这是AB型人气质的重要的两重性。在爱情方面,他们往往要把自己比作恋爱剧中的主人公:悲剧式的,或者秘密相爱式的。在这种情况下,说得过分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对他们成为无关紧要的事,因为他(她)是自己虚构的恋爱剧的对方角色。如果他们的爱在现实中陷入难以进展的境地,AB型的人的爱的感情便会充分抒发而大放光彩,恋爱悲剧会演得淋淳尽致。

AB型人之爱戏剧味儿越深,越缺乏现实感,这是无可否认的。这种爱看起来如绚烂多彩的圣歌会,其实就跟极光一样,是一种无燃烧源的光彩。正因为它是这样的爱之*,所以因倾心于对方的外貌而起燃的现象似乎很多。那倒未必是他们以貌取人,不过AB型人不论男女,对对方的外表评头品足的人是不少的。

不过,我们不能因此而断言这种绚烂多彩的爱就是AB型人之爱的本质。在很多情况下,AB型的人的爱还是十分可靠的,即使有时如加调味品似的,出现戏剧情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