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男女的“梦中情人”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AB型男生容易喜欢上的女朋友

一:有素质的女生。

AB型男生容易对有素质的女生产生好感,也愿意和这样的人接触。如果他在和这样的女生打交道的过程中发现了更多的优点,他就会看上对方。

二:条件相当,有一技之长的女生。

AB型男生在选女朋友之前也会对自己进行一反衡量,看看什么适合自己。如果经过考虑,你的条件与他相当,有一项很好的技能自食其力并且很出色的话,他就会优先考虑你。

三:聪明,有智慧心地善良的女生,如果长得漂亮那就更好了。

AB型人本身就比较有智慧,当然他们也不希望另一半太傻。而太聪明的人有时会出现心地不好的情况,这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如果一个女生聪明善良,长相上还比较入眼的话,他们也愿意接受。

AB型女生容易喜欢上的男朋友

一:长相有气质,谈恋爱浪漫幽默,不给自己太大压力的男生。

通常,AB型女生对外貌还是有一些要求的,但关键是你要有气质,有浪漫幽默的风格,并且在感情上不给她太大的压力才可以。也就是说,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也要同时给她一定的发挥空间,不能老是*占,老让她当观众和助理。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她说不定就会认为你很有风度,进而喜欢上你。

二:很有发展潜力的男生。

如果说现实的O型看中的是“绩优股”的话,那么注重转化的AB型则会看中“潜力股”。如果一个男生的综合素质很好又很有专长的话,如果他的才能和预期中的未来能够得到AB型女生的肯定,那么即使他的经济条件差一些,AB型女生也会喜欢上他。

三:收入稳定,孝顺父母的男生。 (血型与性格 )

对父母都很差的男生,AB型是不会去信任他的,如果收入再不稳定,AB型女生根本不会考虑嫁给她。假如一个男生对自己的父母很好,家庭气氛很温馨,而且收入比较稳定的话,只要他不过分花*给家里,AB型女生也比较能够接受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